close

一個月看兩場演唱真的是破了我的記錄了~

這次CNBLUE第二次來開唱..卻是第一場正規演唱會...

已經去聽過搶聽會的我..雖說沒有很迷他們...但喜歡聽他們的歌

尤其是現場..更可以感受他們現場表演的功力及唱功...

上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而這次是加入了朋友跟表妹~

四個人裡...我居然是最激動的一個.....?......

也許是有感受過他們現場表演的魅力吧...

第二次再看他們的表演...真的讓我很嗨到不行~

 ♥ 120228 CNBLUE BLUESTORM in Taiwan ♥
☆歌單☆
 
1. 直感
2. Ready N Go 
3. Voice

一開場就先以新歌進入氣氛~
其實說真的..前三首..我只有第一首比較熟而已..
很多歌我其實都還沒聽過..不過比起聽CD...現場的感覺很不同
因此我決定...回來有空再找齊他們歌...
我喜歡容初丁的嗓音~有點沙啞...很吸引我..
我也喜歡看敏赫打鼓的樣子...有些可愛有些帥氣...尤其是甩鼓棒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吸引我 

4. LOVE Gir
 


這首歌表達的很可愛..明明就是輕快到不行的歌
在現場聽起來..卻搖滾到快發瘋
前奏開始時...容初丁指揮著歌迷跟著喊L.O.V.E
其實有著互動..演唱會才快樂..不是嗎?
喊到我的聲音都"畢ㄘㄟ"了....

5. Rain of Blessing 
6. Y, Why… 
7. 愛在雨中 
8. 會的...會忘記的... 
9. Just Please 
10. One Time 
11. Tattoo 

這首歌是他們早期出道的歌...我有聽過...
還蠻好聽的...
現場表演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是特別搖滾...但那魔力讓我無法抵擋...身體都會跟著動
嘴巴跟著一起唱...

12. Now or Never 
13.그래요 
14. Get Away 
15. Where you are 

這首歌雖然我不熟...
但我被他那個自己做回音效果的樣子給逗笑了

16. In My Head

這首是他們前一陣發行的歌...雖然我沒有聽的很熟..
但一樣讓我HI到不行
尤其是對他那句"Taiwan is in my head!!"
讓我印象深刻~~~講這句的時候還給我裝很認真的表情...而且很用力
真的笑倒我了...
((太可惜了...我沒有錄到音........

☆Encore曲☆ 

1. I'm a Loner

時間很快就到了最後一首歌
中場休息時..我終於也可以坐下休息了
才在跟朋友討論說...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時間又還沒到..而且我愛的"維偷利呀"都還沒唱到
...怎麼可以結束..
話才說完..容和的一句"維偷利呀 維偷利呀"...
我不騙你..我整個人是從椅子上彈起來的
連朋友都被我的舉動嚇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因為這首我最喜歡..也比較會唱的...怎麼聽都聽不膩..
而且中間會讓歌迷唱或跟著一起唱...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2. LOVE 

這首也是..副歌部份的手勢是我最喜歡的.._

3. 你為我著迷 
4. 愛之光(ROCK Ver.) 

快版的愛之光有不一樣的Fu~~
照樣hi給它瘋狂啊~~

5. Try again, Smile Again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了...聽說是加碼的一首
短短的兩個小時...這樣渡過了~~

418317_396003173758447_1923092519_n  
這次跟之前搶聽會一樣...全程用英文跟中文向大家問好...
只是這一次的中文有比較多句了~~~哈哈~
很可愛~
容和一開口..大家就開始尖叫~
他還會比手勢叫大家不要叫~那模樣真是可愛到極點
一附調皮小朋友的樣子.."大家好~~~"

接著是成員們輪流向歌迷問好~
也許是因為二哥宗泫感冒了吧..((事後得知
話沒有很多...
正信親辜也只是問候而已
反而是容和跟敏赫兩枚小朋友...跟大家互動的很開心

但實在是我英文無能...我無法全部都翻譯..
我的印象裡..比較好笑的就是~二哥的你好我好大家好~~
還有小敏赫的"真的假的"..((想知道詳情的..請自行估狗..

我們這次買到的位置雖說是第33排..卻剛好是走道第一排..
不會被前排的人擠到腳...還算理想..大螢幕剛好在正前方..
生人雖然小了一點..也OK了..

因為有做延伸舞台..所以這次成員們都有機會接近歌迷
可惜了小敏赫啊.....因為是鼓手..沒辦法離開他的位置
在想..要不要考慮把鼓架在身上..那這樣就可以走動啦~~

唱完抒情的部份後..不例外的由二哥叫大家站起來要開始Rock囉~~
所以..明明有座位卻站了3分之2的時間~
基本上看完這演唱會我人也虛脫了~
當大家在跟著音樂擺動時..地板也跟著有點小晃..
不過我沒感覺..哈~
這讓我想到搶聽會時也是如此..嚇得容和要大家別太激動..哈哈
那次說真的..晃動的超明顯..也讓容和印象超深刻的

不知道唱到第幾首時..容和的吉他出了小意外..
在他要上前到延伸舞台時背帶掉了..
欵一~~可樂了搖區的妹妹們了...因為不用彈吉他
所以他到處跑來跑去的找歌迷...

然後我有注意到二哥彈一彈會把手中的彈片丟向搖區
但..我懷疑有沒有人接到~~

在第二段的休息中..
敏赫問大家..有意思嗎?我們回答"有"..
然後..他就說了"我們也很有意思"~~大家當場都笑翻了..

接著換容和問大家玩的開心嗎?然後因為想看清楚大家的臉..
要求把燈打開..這個舉動很貼心..
上次搶聽會的時候也這麼做了..但因當時感觸沒這深..
但這次..我感受到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其實對表演者來說..也是很累人的
一直到演唱會前都還有人在說..為何只有兩個小時等等一些小抱怨
但..其實你看完表演之後會明白..
除了幾次短短的休息之外..所有表演都是不間斷的..
一首唱完馬上就接下一首了..
不同性質的表演不能混為一談..不能相做比較..

最後我覺得很可惜的有兩首歌沒唱...
也是我很愛且熟到不行"I don't know why"跟"Lie"
上次沒有是因為是日文專輯裡歌且剛發行
但這次沒收在歌單裡..讓我覺得好遺憾哦...
本來很期待搞不好可以聽到的咧...
話說..還在打這後記的期間...
默默的..又傳來了一個震撼彈...
在四月底時在高雄義大世界有一場亞洲音樂節..
而演出名單裡居然...有CNBLUE~
媒體報導有說過,年內他們可能還有機會再來台灣
本來還在疑問著...沒想到就得到解答了

所以.........默默的......又再次決定要衝了
還好這次可以省車票錢......因為在高雄
欵一..才說完該花的也花完了...沒想到又中彈了
然後還有五月的FTIsland....................
((默默飄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演唱會 CNBLUE 鄭容和
    全站熱搜

    寶藍海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