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心血來潮的參加了八大"華麗的挑戰"的抽獎....

居然被我抽中了100名內的幸運兒?!....

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網頁裡真的.....傻掉了....怎麼回事...我怎麼被抽中了?!

其實當下我真的無法致信...不過後來有回神了啦~啊哈哈哈

當初釋出要首簽會的消息時其實早就打定主意不去了...

因為根本不能到場排隊買書...既然都不會去了也就沒有叫朋友幫買....

沒想到啊~~~人算真的不天算...

終算等到了今天....13號下班就坐著14號凌晨的夜車北上囉~~~~

但是.....當我到達台北時...更晴天霹靂的訊息打擊到了我....無比幸福旳心情啊

就是因為演員熬夜簽名...跑了一天的通告..太過勞累而取消了原本我們的行程...

也把簽名改成了握手

本來八點到十點就可以結束的行程延到了十點半才開始...

我整個就只能呆做觀光客的在台北車站逛來逛去...重點是太早了商店都沒開...

好在外面看風景

多心酸吶~~~

好啦...直接進入重點

好不容易等到了十點..開始整隊了

結果我們被安排在舞台的左邊...

WHY??

因為...他們要從右邊進場啊...

所以我根本就拍不到...

歹勢啦...那些說要給你們看照片的人...只好轉發別人照片的啦

當他們進場的時候...大家真的都開始瘋狂了=口=

但在這裡我真的要說...那些擠了半天又插隊的賓友啊...

你們的福利會比我好嗎??...我真的要臭屁一下了

當乖寶寶是有福報的~~

因為最後上台的結果就是...

站在東海的身邊跟他照相...哈...

事情經過是...

輪到我上台時..工作人員說請往前蹲...

但我過去的時候...前面早就蹲滿了人..沒有我可以蹲的位子了

還好我反應快的看見東海身邊沒站人...

我滿心期待的望著他走去..他看見我在看他..就禮貌的讓我站在他身邊

應該是有摟著我的肩吧..穿的毛衣太厚..沒感覺 

((欵一..收到照片之後..發現其實沒有

原本想挽他的手臂..但不好意思所以....((這都是瞬間的反應哦

不過時間太短了..來不及享受就...結束了

但在離場的時候...我趕緊把握最後時間回頭去拉他的手

而他也看到了..所以他伸出手讓我拉了...3秒有吧..

因為後面的人都上來了

哈哈~~~東黑哥~~~你被我吃到豆腐囉.....

我爽了我......

沒有簽到名沒關係...有摸到人..有對我笑就夠啦...抽中的機會得到的回報也夠了

不愧是我的理想型...你圓滿了我的願望啊

一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了...哈...真的很爽....

親愛的小寶貝((這次的新台詞~XDDD

謝謝你願意讓我牽手....哈哈

好...以上...結束...

在發文的同時...我尚未收上到照片..所以無法給你們看到照片...

收到的時候...會再補上傳的

S_D2X_3901

欵一..手一直抱著陳大發...為什麼另一隻不抱著我~~~~哈

DSCF1295  

這張是朋友拍到的..對看耶...爽~

arrow
arrow

    寶藍海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